2014年9月14日 星期日

【探美食】麗緻巴賽麗(Sogo復興店)~360元的現做經典蘋果派,好吃!


麗緻巴賽麗 Sogo復興店(官網
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0號
02-77361155

麗緻巴賽麗 (Brasserie Liz)是為台北亞都麗緻大飯店首度跨足百貨商場的外點餐廳,提供法式經典料理與下午茶。餐廳位在 Sogo復興店3樓,內裝以黑白色系為基調,入口處的水晶吊燈優雅地展現法式浪漫風情。

這兒比較熱門的應該算是下午茶時段,各式茶品180~220元、咖啡也是180~220元、果汁奶昔200~220元。甜點品項倒是不多,到訪當天只有熔岩咖啡巧克力蛋糕、草莓千層酥、 經典蘋果派、小酒館舒芙蕾、以及2款當日蛋糕。

我們點了草莓千層酥與經典蘋果派,都蠻好吃的,其中又以現做蘋果派讓人驚喜。派皮薄而香淳,內餡蘋果切片甜而不膩,淋上卡式達醬汁更為可口。下午2點半~5點則有雙人英式下午茶1280元+10%。

價位雖不親民,但環境明亮優雅,女朋友們逛街腳酸聊是非的好去處是也!












經典蘋果派
360元




草莓千層酥
360元

野莓奶昔
220元


大吉嶺茶
180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