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3日 星期五

【探美食】AN BURGER~巷弄內的人氣漢堡店


AN BURGER 美式餐廳 漢堡



位在中山北路二段的小巷弄內的AN BURGER,家庭式的美式餐廳;店面小小的、漢堡大大的、食客多多的!

AN BURGER漢堡,嘴巴要夠大,肚子容量也要夠深,因為這裡的漢堡肉動輒超過兩公分厚、還有那三層牛肉堡,每層也高達數公分高....!






AN BURGER位在中山區運動中心附近,從中山北路二段上一家7-11的巷子轉進去,看到運動中心(36巷)叉路後往左轉。



在這昏暗的巷弄中,會看到一家店面小小的;但一走進,就會發現裡頭人聲鼎沸,滿滿的黑壓壓人頭將一家約10來坪的店家擠得水洩不通!



AN BURGER從老闆是三個創業的熱血年輕人、服務人員個個是超級美少女,加上裡頭的人客都是帥哥美女的學生族群。

當老大與BK走進去後,立刻發現到、感覺到我們大概是年紀最大的兩個人上門!

還好,隔沒十分鐘有個媽媽帶個約讀高中的小孩進來,瞬間緩和我們身處幼齒叢林的不安~



AN BURGER的創業熱血青年人是在澳洲吃過一次經典美味的BURGER後,決定在台北開一家道地的美式漢堡專賣店,讓喜愛品味美食的老饕們不用出國就能享用到紐約式的異國風味。

為了給饕客們吃到最新鮮且最實在的料理,店家秉持現做、限量、不浪費的堅持;沒有任何化學原素或添加物的搭配,所有料理從肉品選購、處理至烹調、麵包製作與醬料搭配,均是主廚與店長親力親為的努力,提供最嚴格的品質把關。

(上文撰自網站



這裡的用餐方式是單點,
主食類有三種:漢堡、三明治、飯類

每樣主食單點價格皆約在200元以內
(菜單詳細內容請見文末)


加50元變成套餐,套餐會附上大大根、份量十足的炸薯條。然後還有一瓶或一杯飲料。飲料如果要無限續杯則再加50元即可。



愛吃熱狗的BK選了這個墨西哥肉醬熱狗堡(180元)

份量實在很驚人!



比costco的熱狗香腸還大,口感很清脆,熱狗上頭大器地灑滿了用菲力牛絞肉、番茄、其他辛香料燉熬的肉醬汁。

整個味道與在美國吃pink's的熱狗一樣,是稍微帶鹹的濃郁道地風味,在台灣很少吃到如此重口味的熱狗堡。



瞧這與起司融合的溢出肉醬汁的熱狗橫切圖!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這裡的麵包,剛出爐的酥脆香,質地也很綿密。

(根據網站寫的...)

由於法國穀物學院畢業的主廚,對麵包、甜點的製作特別在行,甚麼樣的食材搭配甚麼樣的麵包,都是主廚經心鑽研與嘗試的成果。

無論是含有核桃果仁的歐克麵包、含有多種香料混合製成的香料麵包、純牛奶烘培而成的牛奶吐司還是經由設計過後的法式麵包,都是主廚最誠心的推薦。



迭香雞腿漢堡(180元)

精心挑選整隻溫體去骨雞腿肉,經由主廚醃製20小時後才完成,每天限量推出。這是AN BURGER除了牛肉堡之外的超人氣餐點。



整支烤的香味十足的雞腿肉置放在生菜、洋蔥等新鮮蔬菜上頭
加片起司,讓這個迭香雞腿堡就是可口樣!



雞腿肉質鮮嫩多汁,帶些淡淡迷迭香及檸檬香,在蓬鬆手工香料麵包的襯底下,口味更顯滑順,無須額外增添調味醬料,就能品嚐到食材的精華所在!

主食旁炸得金黃的薯條也同樣很精采,有事先調味過,吃來香脆可口!


店家還有以下些這些精采的主食:



鮭魚生菜沙拉、美國無骨牛小排三明治、紐約客豬排漢堡



迷迭香雞腿漢堡、牛肉起司漢堡、雙層牛肉培根漢堡



雙層牛肉漢堡

這是店家招牌的雙層牛肉漢堡,厚達2公分以上的牛排漢堡肉需由竹籤固定的沙朗牛排肉,兩大陀圓圓飽滿的肉丸上桌後會讓人有些不安:手不知該如何拿?嘴巴不知如何開到那個橫寬程度才夠?

以上圖片選自網站介紹。



各項主菜菜單



還有飯類及各種開胃小菜

下次想來試試也是店家招牌菜:會牽絲的紐奧良起士條、炸的熱呼呼酥酥外皮的紐奧良布朗尼
!



一家讓您走過可能都還會錯過的小店、一群熱血青年開的小小店,以最超值的價位讓客人吃到滿滿的熱情與實在,讓小小店有著大大的人氣!



AN Burger
地址:中山北路二段36巷17號(中山運動中心旁)
電話:(02)2100-2862
週一公休

一定要避開用餐時間,或者早早訂位,否則就是在外頭吹風的份兒囉~

對了,店內還會不定期舉辦大胃王比賽,喜愛大口吃肉、大口暢飲的饕客們只要能吃下重達1kg的巨無霸漢堡與1800cc可樂的食神,五百大洋的套餐則完全免費!



可順便看看..



Chili's的大漢堡











  • 留言者: PONY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3-15 18:27:00
size 跟美國這兒的漢堡比起來好像小了點
不過也難怪美國很多大胖子

版主回覆:(01/24/2011 02:32:00 PM)


PONY大師,您說的沒錯,這兒的漢堡是不能與美國相比,但與台灣漢堡比來卻是驚人的大~哈!





  • 留言者: 胡姊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3-16 14:09:00
「瞬間緩和我們深處幼齒叢林的不安...」多好的辭意表達!
BK的好文采讓胡姊打心底佩服呢!這家店被你拍得很感性,我要找個時間去探探去。
謝謝BK推薦的好店,受益多多。

版主回覆:(03/16/2009 08:43:00 AM)


謝謝胡姊抽空光臨BK的家,很是歡喜耶!這家店充滿著活力,不管是來自客人或是店家。希望胡姊會喜歡~





  • 留言者: Nanako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3-16 14:29:00
相片裡面的客人果然以年輕人居多.
不過,其價格與份量也很吸引年輕人呢!!
而且看起來賣相很好,令人食指大動!

版主回覆:(03/17/2009 04:53:00 AM)


Nonako可以招兵買馬試試看喔,不過,可能事先訂個位以免吹到風~





  • 留言者: 米兒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3-17 06:26:00
這家看很久了,但一直沒去~下次有機會定要去吃吃看!!

版主回覆:(03/17/2009 04:54:00 AM)


米兒,記得去之前先訂位喔!相當人氣的店~





  • 留言者: qt5202001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4-21 06:15:00
看起來真是好吃~有機會也想去吃吃看


有來台中給你推薦一間很有特色的台中小吃
http://www.wretch.cc/blog/qtnine/6670119

可以來試試看唷!!

版主回覆:(03/18/2009 04:05:00 PM)


謝謝您的美食報報~





  • 留言者: ╭°☆ 炸彈客 ☆°╮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4-21 08:47:00
有機會我也想去吃看看
之前看雜誌介紹,他們店裡很像還有一種是巨無霸漢堡
挑戰成功還有300美金可拿,看起來超大的!!

版主回覆:(04/21/2009 06:44:00 AM)


可愛的炸彈客,謝謝您的賞文與留言~沒錯,他們有大胃王比賽喔!您要不要去試試?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