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8日 星期一

【找小吃】KIRIN PASTA 麵食主義 (士林店)~平價好吃近捷運!

KIRIN PASTA 麵食主義在各地都有分店,提供義大利麵、燉飯、還有幾樣小巧的前菜,設店位址都很方便,像這家士林店就位在士林捷運站旁,相當便利。加上價位很平實、份量十足,調味也好,很受年輕人歡迎,用餐時間總是人龍長長。

士林店的店面不大,但內場外場工作人員都很勤快,轉桌率很高,所以稍稍等會兒,即可入席。最棒的是他們還有提供外送,500元左右,就可熱烘烘地送到家,上班族的午餐,或是想在家開個轟趴,外叫是個很不錯的選項。

這樣的平價義大麵店在台北街頭越來越多,雖然用餐環境不若高級義大利餐廳如此舒適,但在這樣的景氣環境,能夠不傷荷包下,既可品嚐到美味又能填飽肚子,吃氣氛這檔事,真的很不重要了!

KIRIN PASTA
北市美德街68號(士林捷運站附近)
02-8866-2979
11:30~14:30;17:00~20:30(周一公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