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2日 星期二

【探美食】YU SUSHI YU壽司(@中山北路六段)~580元與680元平日定食


位在中山北路六段與忠誠路口的士林電機大樓地下樓的YU寿司(YU SUSHI ),主打美式風格日本料理;尤其是著重食材精隨原味的無菜單料理(Omakase) 頗受愛吃日本料理饕客們的好評。也因如此,YU 寿司的菜單並沒有很多品項,而是根據自己預算來搭配無菜單料理。

這天BK是平日中午到訪,所以就試試平日中午提供的平日定食。共有8個定食料理可選擇,價位有580元、680元、880元以及1080元。除了主菜,有機沙拉、生魚片或手捲、茶碗蒸、漬物、味噌湯、越光米飯、水果。

我們選了壽喜燒與散壽司定食,壽喜燒的牛肉品質不錯,份量也很豐富;散壽司的生魚片刀工與擺盤細膩且新鮮,但就是份量少了些,而且散壽司的底飯不是醋飯,有些意外。倒是另外加點的酪梨炸蝦加州卷壽司相當好吃。

這天午間到訪時,客人並沒有很多,或許是晚上的無菜單料理比較吸引人,午間定食好像相對就弱掉許多了。

YU SUSHI
消費方式:壽司檯OMAKASE無菜單料理NT$1,200+10%起
包廂消費 每人NT$1,000+10%起
週一至週五 - 午間套餐NT$680+10%起‧晚間套餐NT$1,000+10%起
週 末 假 日 - 套餐NT$1,000+10%起
營業時間:午餐 11:30~14:30  晚餐 17:30~21:30
地    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88號B1
訂位專線:(02) 2835-5969  Fax: (02) 2832-904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