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1日 星期四

探美食】春水堂~再度戀上這一味..

起源於台中的春水堂,自1983年創始至今全台已有26間分店,生意始終很好。可以讓全民皆知的國民店會成功不是沒有道理~除了創始之初所研發出的泡沫紅 茶、珍珠奶茶、凍飲茶之外,各式茶飲的調配就是多了些精緻,再加上春水堂古色古香、靜謐舒適的內裝環境,提供了忙碌的台灣人放慢腳步的小小休憩處。

春水堂的菜色挺豐富,茶飲的價位平均80~150元,份量都很大杯;而搭著茶點的配菜則很精采,各式滷味、炸物、燒賣等蒸物、厚片土司、以及可飽食的定食或麵品等,價位約在60元左右,經濟實惠也好吃。

以前去台中拜訪好友時,好友總會帶我們去春水堂吃早午餐或是下午茶,在那兒開心落ㄟ孩,享受台中輕鬆而自在的緩慢步調,這樣的開心回憶讓BK很喜歡春水堂。

好久沒去台中,所以也很久沒去春水堂了,直到有天在天母新光三越外帶了一份春水堂的招牌滷味豆干米血後,再度戀上春水堂,非常推薦!連續幾次去南京店,點了幾樣招牌小點,將過往美麗回憶一併吃回來!

春水堂台北南京店(近中山捷運站)
營業時間
周一-周四、周日:09:00~23:00
周五周六:09:00~24:0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29號
電話:02-2521-335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