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3日 星期四

【找小吃】善茵美食(@雙城街/晴光市場)~40年的關東煮老店

善茵美食關東煮(雙城街美食一條街/日攤第七攤)
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農安街至雙城街13巷間)
營業時間: 日攤:08:00~16:00;夜攤:17:00~24:00

位在中山北路晴光市場附近的「雙城街美食一條街」實在挺有趣的,晚上夜市從下午5點多開始擺攤到凌晨,天亮後另一批白天攤子換班接著賣。讓附近住家與上班族從早到晚都不愁吃。

這攤善茵美食賣的是關東煮、甜不辣、壽司、涼麵等。前兩年創始老闆生病休攤許久,直至今年大概是將美食傳授給別人來做,老攤重出江湖。

這兒的關東煮用柴魚、蔬菜熬煮湯頭,不油不膩的清淡口味配上特製甜甜紅醬汁,味道很搭。不喜重口味油膩小吃的話,這種關東煮是很合口的。




 2014年3月現在價格








1 則留言:

  1. 非常感謝您對善茵關東煮的介紹(*˘︶˘*)。有機會希望再次不吝給予更多指教…謝謝您囉~~ , 善茵關東煮

    回覆刪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