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8日 星期三

【探美食】丸龜製麵~這麼紅、長這樣!


丸龜製麵是日本最大平價烏龍麵連鎖店,今年來台展店馬上人龍長長,終可避開開店排隊期,在新光三越南西二館輕鬆吃到了,火紅店吃的原來長這樣...。

丸龜製麵與早些來台的稻禾手作烏龍麵(請點我)一樣,現點現煮的自助式點餐模式,從烏龍麵口味、現做炸物、飯糰,乃至於配料都可依個人喜愛來選擇,有點像是麵界的星巴克(星巴克說:喂~差很多好不好~XD)。

目前賣的烏龍麵有11種口味,炸物種類有綜合蔬菜、蝦子、花枝、炸雞、小熱狗、茄子、地瓜、青椒、南瓜等約10來樣。

這天我們點的是口味較重的明太釜玉烏龍麵(冷麵)與香辣豚骨烏龍麵(熱湯麵)。烏龍麵條本身的口感Q勁十足,一圓匙的明太子調味剛好,不會太鹹;而那口味濃郁的豚骨湯頭配上一球辣醬讓人回味。

由於炸物是現炸起鍋,當然酥脆好吃,但炸蝦應是冷凍蝦,蝦肉沒有味道,只吃到麵衣與沾醬味。另外,用熱飯包的飯糰意外地好吃,米飯香噴,飯量又多。

吃上一碗麵(小)+兩炸物+一飯糰=一個人約150~200元,飽肚又美味!

丸龜製麵
(新光三越南西分店)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6巷21號
02-2536-2828

(新光三越A8)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2號B2
 02-2729-1658



























延伸閱讀:
稻禾手作烏龍麵(請點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