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2日 星期三

【探美食】名古屋台所(@赤峰街)~小店面,大人氣

位在近雙連站赤峰街的名古屋台所只有9個位子的小小店面,卻是一間悄悄在美食圈人氣急上升的美味名店。以名古屋特有的八丁味噌調理各種日式家常料理,很對台灣人的口味,上門一次就會有N訪的忠誠,真是一間不可思議的魅力小店。

名古屋台所的料理是由來自名古屋的日本老闆自創家鄉料理,主要使用名古屋知名的八丁味噌調理各項菜餚,味道偏甜,初訪客人可能會覺得口味偏重,但卻也不會像日本拉麵那般重鹹。

菜單上的料理不是很多,卻道道讓熟客一點再點,比如招牌菜:手羽先,也就是炸雞翅,真是好吃,以味噌醃製入味微炸後再燒烤,灑上大量胡椒,一盤五支全部一個人包辦來啃都不是問題。還有味噌黑輪的綜合拼盤、 味噌豬肉燴烏龍麵、手工煎蛋包漢堡肉、炸漢堡肉等,都是必點佳餚。

店面雖小,卻佈置精巧,熱情親切的老闆與老闆娘很快地與客人打成一片,就如同在自家台所(廚房)招待好友般的輕鬆自在。料理好吃、親切店家、價格親民,所有的正向元素造就了這間小店面的大人氣!

名古屋台所 
地址:台北市赤峰街50號 
電話:02-2555-5078
一天只接受一組(2~6位客人)下午6點半前訂位
營業時間:17:00~22:30左右
星期天公休




















味噌黑輪的綜合拼盤







特製手羽先(炸雞翅)



番茄起司


烤香菇







炸漢堡肉



手工煎蛋包漢堡肉




味噌豬肉燴烏龍麵 


番茄培根義大利麵







請勿飲酒過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