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1日 星期二

【探美食】天糖時尚燉奶甜品~在浪漫天"糖"雲端享繽紛燉奶


天糖時尚燉奶甜品是一間位在中山北路近民權東路巷弄內的新開幕甜品專賣店。路過時很難不被那夢幻店面吸引,進入店內,看著飄飄的白雲搭著粉紅色與紫色內裝,再來盤繽紛色彩的美味燉奶,真的有彷彿身在天"糖"雲端般的夢幻!

天糖是提供以燉奶為主的養生港式甜品,這兒的燉奶是用鮮奶、蛋白與冰糖熬煮好幾個小時製成的,嫩滑且不甜膩,與一般的奶酪或豆花有截然不同的口感與味道,相當好吃。菜單種類不是很多,卻都很精緻,加上添加在燉奶上的水果新鮮又甜,吃來很安心。

因為是甜品店,沒有特別提供熱食餐飲,但有一些用燉奶食材做成的創意輕食~鮪魚帕尼尼、德國熱狗堡、烤雞肉三明治等,連沙拉醬、果醬也都是用燉奶做成,除了有美白養生功效,且熱量低,非常吸引人。另外一個特殊飲品就是招牌的燉奶咖啡,用燉奶取代奶球,健康又有口感,很好喝。

相信很多女生都會很喜歡這兒的佈置,白粉紫粉紅的粉色調系中,處處可見店家細膩心思的設計;工作人員熱忱有禮;價位親民(燉奶約120~150元),再加上美麗的老闆娘熱情地穿梭在店內招呼客人,彷彿在自家客廳招待朋友般的親切,好感度破表。

一間充滿夢幻與熱情的新店家,非常之推薦!

天糖時尚燉奶甜品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83巷2-4號
02-2597-3577
















新產品~(2013/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