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5日 星期日

【遊記】日月潭雲品酒店~兒童樂園區與VIP Lounge


日月潭雲品酒店1樓大廳側邊特別設置了一區兒童專屬的活動空間,挑高的空間規劃一座色彩鮮豔的球池區,讓跟著爹娘來渡假的小小孩也有專屬的攀爬區及溜滑梯開心玩耍。

一進兒童樂園區得先脫鞋入場,接著會先看到兒童專用閱覽室以擺放著電腦的小書桌。再來就是進入球池區。空間不算很大,所以可逗留玩耍的時間其實不算長,但整體環境乾乾淨淨,讓人使用起來很放心。

但因為沒有工作人員駐守此區,只留下一只電話有事再聯絡,致使這個空間經常被違規使用。球池區規定120公分以下的小小孩使用,但BK這次利用了三次兒童區,卻兩次遇到一些大小孩(小學生)以及成人在球池區玩得很瘋狂,讓真正符合資格玩耍的小小孩邊玩邊躲,最後家長只能連忙帶開。

關於這點,BK有在飯店的問卷調查中反應給雲品,希望能予以改善,讓球池留給沒有防禦能力的小小孩放心且開心使用。

兒童區出來後,旁邊有個小小的商店,專賣飯店、日月潭的特色商品;再來就是一區提供閱讀的VIP Lounge,內裝很典雅,有著家居般的舒適,非常漂亮。























大廳區的廁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