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0日 星期二

【探美食】杏桃鬆餅屋 UZNA OMOM的250元蘇芙蕾厚鬆餅


杏桃鬆餅屋 UZNA OMOM這間紅通通的小店主要賣的是鬆餅,甜的、鹹的、各種口味的鬆餅。其中台灣限定版的蘇芙蕾厚鬆餅,1片4公分高、2片8公分高,250元還附上160元的飲料,價錢可愛,味道也是美味不已!

杏桃鬆餅屋的英文名是UZNA OMOM,怎麼唸都不大順,原來得從屁股倒著唸~MOMO ANZU,這樣就跟杏子、桃子有些關連了。 從店門口到內裝擺明告訴來客們,咱們店家是從日本來的。從小物的擺飾到桌椅的設計,瀰漫著濃濃的日式雜貨風之細膩質感,相當舒適宜人(尤其是店後方的沙發區,讚!)。

菜單品項不多,主打各式甜鹹鬆餅。甜鬆餅有5-6片圓形小鬆餅,佐上香蕉、巧克力、奶油、杏桃、覆盆子、冰淇淋等;鹹鬆餅則是火腿、燻鮭魚、鮪魚沙拉為佐料的輕食系;餐點約200-300多元不等,可選附飲料的套餐會比較划算,因為這兒的飲料相當好喝。

這天,我們點了台灣限定版的蘇芙蕾厚鬆餅與到9月中旬限定的水蜜桃焦糖卡士達鬆餅,都有附160元飲料。不管是冰拿鐵或杏桃氣泡飲,都好好喝。

鬆餅部分,蘇芙蕾厚鬆餅的膨鬆模樣令人印象深刻,剛上桌時,覺得看來乾柴了些。但聽從店家建議,先吃口原味,然後抹上淡鹹味的奶油,再到些楓糖醬,入口即化的口感與多層次的香濃滋味,真是好吃!另外那個水蜜桃焦糖卡士達鬆餅也還不錯,屬於濕嫩口感的鬆餅,但驚艷度不及那大塊頭的蘇芙蕾厚鬆餅。

想在忠孝東路216巷這個一級戰區展店,如果不是財力雄厚的餐飲集團,或有錢沒處開的富二代開開店打發時間用來交朋友的話,那就真得憑實力、靠真功夫扎實地打進戰區。杏桃鬆餅屋會這麼紅,應該就是那細膩的驚艷留住客人、站穩戰區的吧!


杏桃鬆餅屋 UZNA OMOM
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16巷19弄16號
(02) 2771-2977
營業時間:11:00-22:00











冰拿鐵的奶香味很濃郁,
還有特製的咖啡冰塊保持咖啡味到最後一口




omom 杏桃氣泡飲也讓人驚艷

這兒的氣泡飲可選擇無酒精或微酒精,
微甜的沁涼加上沈在杯底的杏桃果肉一同入口,
真是美味的黃金比例!






長得很高大厚實,跟哎鳳差不多高呢!








2 則留言:

  1. 花博內有家 BK 牛排館, 是美式牛排. 好吃.
    是妳家開的嗎? 哈~~~

    HM

    回覆刪除
    回覆
    1. HM大哥愛說笑啦,偶沒法度啦!
      大哥覺得好吃的話,那絕對得去採線看看囉!^^

      刪除

留言: